close
這個周末有些累的感覺
兩天都有采訪的的任務
今天下午的采訪
還是老師臨時通知的
手忙腳亂的打車過去
結果還差點搞錯地點
看來我還是把號碼換回家裡的好
免得跟無頭蒼蠅一樣撞來撞去

發覺有時候髒話會不自覺的飚出來
其實也沒什麽
需要反省一下了.

今天是爸五十大壽
也沒有慶祝了
就簡單的吃了一下家庭飯
我媽買了很多菜
還特意買了奶排
我說:我媽啊 我上星期生日都沒的吃
我媽回了說:不是現在肉類都貴么
特別是這奶排還不好買
好吃的還不都是你下肚了啊.
嗯..果然應了那句話
夫妻再壞 都是夫妻.

下午采訪前的空擋
跟著我媽去商場給我爸覓了一件羊毛背心
是淺灰色的
買完我就閃了
結果回來以後我媽告知
你爸要深色的 又去給換了.
可是我爸人咧..??
套上新背心 出去溜達了...
就知道會是這樣..
還說 早知道你們要買
不讓你們買呢 浪費
可是您老 還不是立刻給套上了
比誰都愛美呢.

實在不喜歡這種任務的采訪
街頭采訪多好
或者就不要是有飯局的簡單采訪
這年頭不喝酒就不叫吃飯了吧.

只是見習
不是真的記者了
不是真的掉進圈裡了.
到底是不知足還是怎么的.?
只是就是覺得 這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yingp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